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天然气应用与装备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  本站有 人浏览

天然气是我国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实现主体能源绿色低碳更替的重要基础。2016年国家发改委印发的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战略,天然气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了力争2020年,2030年天然气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分别达到10%左右和15%左右的目标。
中国国际天然气应用与装备展览会(简称:Natural GasTech Expo)创办于2007年,由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主办、北京艾亚特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是国内天然气行业内知名的国际盛事之一。2019年9月19-20日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9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天然气应用与装备展览会。”
在过去的十二年里,Natural GasTech Expo获得了国内外行业协会、政府机构和大型企业的支持,展会举办地点在国内各大城市间轮换,2019年将在杭州举办专题展会。Natural GasTech Expo主要在天然气存储和输送行业的基础上,业务范围逐渐拓展到天然气行业的上游、中游和下游的所有环节,旨在为国内外天然气行业提供广泛的服务与交流的平台。
本届展会将集结天然气产业链上中下游最有实力的企业共同参与,打造一年一度的产业嘉年华。预计2019年展会面积预计将达到10,000平米,将吸引150余家参展商、8,000多名专业观众。
诚邀相关单位报名参加2019年9月19-2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9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天然气应用与装备展览会(Natural GasTech Expo)”,让我们共同探讨我国天然气行业的发展大计。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
2019年1月6日
参展细则 
一、展览日期:2019年9月19-20日
二、展览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三、主办单位: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 
四、宣传媒体:
1、报纸杂志:《中国石油报》《中海油石油报》《天然气技术与经济》
《中国气体》 《石油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
《中国石化报》《中国压缩机》 《中国燃气》
《煤气与热力》 《燃气信息港》
《中国化工报》 《中国工业报》 《科技日报》
《国际商报》  《中华工商时报》 《金融投资》
《中国证券报》 《中国化工信息周刊》
《CHINA DAILY》 《GAS ASIA-PACIFIC》 《CHINA LNG》 《GAS WORLD》
2、网站: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官方网站、凤凰网、搜狐网、人民网、
博燃网、中国能源网、中国液化天然气网、全球阀门网、中国新能源网、
中国煤炭资源网、中国过滤设备网、前瞻网、中国行业会展网、化工仪器网、
易展化工展览网、中国制造网、千盟化工网、决胜能源等。
3、通过历届展会和杂志的数据库存,向中外厂商和买家发放宣传资料和邀请。
六、展出内容:
1、天然气开采相关(上游)
2、天然气存储和运输相关(中游)
3、天然气提炼及安全技术相关(下游)
4、天然气应用
 
七、参观者:
中国气协会员单位、石油天然气勘探公司、地质勘探服务公司、钻井企业、勘探设备制造商及操作人员、液化天然气化工厂、石油天然气加工,炼化厂、管道运作公司、工艺学加工工程公司、造船、海洋工程公司、工程建造师,建筑承包商、运输、仓储及搬运公司、化工企业、认证,监测服务单位、城市公交集团公司、城市煤气运营商、中石油/中海油/中石化、各大油气田公司及其下属单位、华油天然气公司及其他石油公司、天然气加气站建设及业主单位、行业协会、商会、高校、科研单位、其他天然气使用单位和相关重点企业的领导、有关专家、代表到会参观。另外还有来自海外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前来参观采购。
八、参展报名办法及有关事项
1、 参展单位请按要求填好《参展合同》,并加盖公章后回发给展览会组委会。请注意报名截止日期为 2019年8月20日。
2、收到《参展合同》后,展览会组委会将通过邮件确认参展商所订展位并下发付款通知。
3、在确认展台后,组委会将向参展单位发送《参展商手册》,以便能够更好地协助参展单位顺利参加展会。
九、展会宣传项目
为方便企业在展览会期间充分宣传其产品及形象,大会将开辟多种途径的宣传项目,如展会会刊、展会门票、广告牌、资料袋广告、证件广告等,供各企业选择,有意选择的企业可向大会组委会申请。详情请与展览会组委会联系。
 
【详情请联系】
十、联系方式: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
联系人:洑春干 、刘佳
电话:010-67315044  87378841
E-mail: cgia@263.net
网站:www.cigi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