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体协会八届八次理事会决议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中国气协  本站有 人浏览

     中国气体协会八届八次理事会决议(图1)
      4月25日,中国气体协会在上海市召开了“中国气体协会八届八次理事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气体协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2018年度,中国气体协会主要做了22大项工作;
       二、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气体协会2018年度财务总结报告;
       三、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气体协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
       四、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气体协会2018年度新增减会员(2018年度发展了新会员66家,2018年度注销了会员资格的单位59家)名单;
       五、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气体协会2018年度新增设的机构及更名的分支机构。
      新增分支机构为“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消防气体及工程分会”;
      新设直属机构:“中国氢能供应与利用百人会”、“干冰生产与利用百人会”、“中国气体信息化百人会”。
     “中国气体协会加气站分会”更名为“中国气体协会交通能源分会”。原“中国气体安全技术委员会”,更名为“中国气体行业健康安全环境(HSE)技术委员会”。
       六、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气体协会会费收取标准(预案)”;
       七、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会员服务项目”;该标准就普通会员单位、理事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的服务项目作了详细规定。
       八、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气体协会会费收取标准的投票表决事宜;
       九、审议并通过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气体行业优秀企业”名单。盈德气体集团有限公司、中昊光明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气体最具竞争力企业”;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心连心深冷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气体标杆企业”;哈尔滨黎明气体有限公司、福建九策气体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永利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天津联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高发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兰州裕隆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穗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环宇京辉气体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天润气体有限公司、青岛信和源气体有限公司、宝鸡市双峰气体有限公司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气体优秀企业”。
      十、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度中国气体行业知名品牌”预选: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的“电子工业用气体 氧化亚氮”、石家庄福利特气体有限公司的“溶解乙炔”、山西省长治炬能化工气体有限公司的“溶解乙炔”、龙岩日平工贸有限公司“溶解乙炔”等4家企业的相关产品荣获“2018年度中国气体行业知名品牌”。上述4家企业及相关产品在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官网(www.cigia.org.cn)上公示无异议后,将授予铜牌和证书;
      十一、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度中国气体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获得3A等级的企业有:成都联邦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穗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十二、2018年度,中国气体协会继续在中国气体协会及分支机构的会员单位中,开展“2018中国气体行业优秀技师”、“2018中国气体行业优秀分析员”、“2018中国气体行业优秀注册安全工程师”、“2018中国气体行业优秀安全员”的推荐、评优活动。通过微信平台初评,和评优领导小组总评,最终在中国气体协会28次代表大会上公布结果、颁布获奖证书和奖品;
      十三、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气体协会第二十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