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体协会举办2018年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8/02/05  来源:中国气协  本站有 人浏览

        1月26日,中国气体协会在北京举办“2018年中国气体协会迎新春茶话会”。中国气体协会部分在京的老领导、老专家欢聚一堂,迎接新年到来,共话未来发展。洑春干秘书长代表中国气体协会秘书处向为中国气体行业事业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致以新年问候。
中国气体协会举办2018年新春茶话会(图1)
        中国气体协会洑春干秘书长主持了新春茶话会。
   中国气体协会宋芳芳向与会老领导、老专家介绍中国气体协会2017年所取得的成就。如召开了中国气体协会三十华诞庆祝大会暨中国气体协会第二十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积极推进中国气体协会团体标准,开展中国气体行业知名品牌活动(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的7N电子级超纯氨5家企业的相关产品荣获“2017年中国气体行业知名品牌产品”称号),开展了中国气体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评出了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的信用等级,中国气体协会组织了便携式制氧机科技成果鉴定会,推进限量瓶装空分产品(不含氧)运输豁免,完成国家质检总局委托的“移动式压力容器固定使用的调研”等。
  洑春干秘书长向老领导、老专家介绍2018年协会工作计划。如继续进行协会改名工作,继续推动我国氢能经济发展,推进气体产品认证工作,适时推进医用气体工程竣工验收及检测工作,继续推动限量不燃无毒无腐蚀瓶装气体运输普通货车化,积极参与京津冀区域标准实施工作,召开京津冀气体行业协同发展年度论坛,完善团体标准体系,推动协会团体标准发展,努力做好职业技能鉴定和上岗培训工作等29大项工作。
  洑春干秘书长对各位老领导、老专家为中国气体协会做出的贡献和支持表示感谢。
  与会老领导、老专家为协会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他们纷纷为中国气体协会发展建言献策,期待协会在2018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