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体协会成功组织申报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一种三氟甲烷的纯化装置及纯化方法”获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中国气协  本站有 人浏览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国知发运字〔2020〕28号),其中中国气体协会推荐的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三氟甲烷纯化装置及纯化方法” (ZL 201410159290.4)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通知中提到:对荣获中国专利奖的发明人(设计人),所在单位应将其获奖情况记入本人档案,作为考核、晋升、聘任职务的重要依据,所在单位或上级主管部门应给予相应奖励。

全国广大知识产权工作者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受表彰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届中国专利奖组委会共收到国务院有关部门、地方知识产权局、有关全国性行业协会,以及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等推荐的2479项参评项目,参评项目数量为历届之最。经中国专利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社会公示,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决定授予30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中国专利金奖;10件外观设计专利中国外观设计金奖。国家知识产权局决定授予58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中国专利银奖;15件外观设计专利中国外观设计银奖;授予696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中国专利优秀奖;60件外观设计专利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