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制氧机的研制科学技术成果鉴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08  来源:中国气协  本站有 人浏览

        11月28日,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在河北省邯郸市主持召开了“便携式制氧机的研制”科技成果鉴定会,该项目由邯郸派瑞气体设备有限公司完成。鉴定委员会由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中国气体协会医用气体及工程分会、知名医院、高等院校的行业权威专家组成。
便携式制氧机的研制科学技术成果鉴定会议顺利召开(图1)
        会上,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的研制技术报告、科技查新报告、检测报告及用户应用证明,审查了相关技术文件,并就该项目涉及的电磁检测、产品性能、实际应用、主要部件性能等问题向项目组质询并讨论,最后经项目组回避,鉴定委员会讨论,最终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该项目技术成熟可靠,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在整体技术上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环境大气压力自适应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该便携式制氧机可广泛应用于医疗、保健、高原、体育等领域,具有重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便携式制氧机的研制科学技术成果鉴定会议顺利召开(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