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气体设备、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在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中国气协  本站有 人浏览

9月10日,由中国气体协会主办的“2020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气体设备、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首日即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气体行业及设备的相关企业领导和专家以及专业观众近3000人参会。

2020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气体设备、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在南京成功举办(图1)

中国气体协会理事长马银川先生在致辞中说:今天,2020年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气体设备、技术与应用展会在秦淮湖畔的六朝古都南京隆重开幕了,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本届气体展的组委会,衷心地感谢中国气体协会第九届理事会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特别感谢参与本届气体展的所有参展企业,正是您们的支持才使本届气体展成功举办!

马银川先生特别指出:中国国际气体设备、技术与应用展会,自1999年正式创设以来,已走过21届历程,但本届气体展是中国气体协会的一个新的开端,第一次由中国气体协会自己独立组织、举办,但恰遇今年的新冠疫情,因此,在组织、招展、布展、开展过程中一定出现了这样、那样未尽满意的地方,还请各位领导多多包涵,并多提宝贵意见,以促使我们明年做得更好,让各位领导更多地满意。

展望未来,马银川先生说:伴随着国家经济“双循环”时代来临,我国气体行业“双循环”发展格局也将面临着严峻挑战。中国气体协会将秉承搭建一个技术交流和贸易合作的高端平台,为国内外买家和用户提供了一个直接采购的商机,充分发挥我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宗旨,明年将进一步拓展展会的规模,并完善健全各项服务系统。在继续举办“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气体设备、技术及应用展览会”的同时,举办“2021中国国际液化天然气装备、技术及应用展览会”“2021中国国际氢能、加氢站及燃料电池汽车技术、设备展览会”“2021中国国际医用气体设备、技术及应用展览会”及相关年度论坛,望各单位及各位领导继续支持。

接着,全国气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黄强华先生、杭州制氧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智勇先生和北京中科富海低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佳荣先生分别讲话对中国气体协会主办的南京展会盛大召开表示祝贺和支持。

随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设局副局长高继轩先生、全国气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黄强华先生、中国气体协会理事长马银川先生、中国气体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洑春干先生等领导走访了相关展位和展商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相关产品的技术及生产以及产品质量、价格和产业发展前景,鼓励展商积极进取开发新产品。

2020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气体设备、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在南京成功举办(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