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中国气体协会团体标准《电子级三氟化氯》制订单位及专家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7  来源:中国气协  本站有 人浏览

各有关单位

在中国电子气体百人会的支持下,中国气体协会团体标准技术委员会已基本完成并即将发布《电子级三氟化氯》团体标准。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国电子气体的健康快速发展,保障我国半导体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中国气体协会团标委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和遴选一批热心电子气体标准化工作,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和行业影响力,愿意参与本标准制订工作的单位及专家。

欲参加编制的单位及专家应填写《中国气体协会团标委遴选标准工作组专家登记表》(见附件),表格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23年3月15日前发送至中国气体协会团标委秘书处。

秘书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建大厦二层202室

联系人:洑春干(13811632549)  孙晓燕(13910978610)

E-mailcgia@263.net

 

附件: 中国气体协会团标委遴选标准工作组专家登记表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

                 中国气体协会团体标准技术委员会

                                       2023227


  • 附件1:关于遴选中国气体协会团体标准《电子级三氟化氯》制订单位及专家通 知.jpg
  • 附件2:标准工作组专家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