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中国气体行业“专精特新”、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统计 通 知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中国气协  本站有 人浏览

各相关单位:

“专精特新”一词最早来源于2011年7月,由时任工信部总工程师朱宏任在《中国产业发展和产业政策报告(2011)》新闻发布会上首次提出。2018年,政府首次提出要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工作。根据工信部的定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近年来,工信部及各省相应开展了“专精特新”、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工作,为了积极支持和宣传我气体行业获得认定的企业,同时积极与政府部门协调相关政策支持,经研究决定,对我气体行业获得“专精特新”、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统计,请各单位支持并及时填写附表,在3月25日前返回至协会邮箱(cgia@263.net)。

 

联系人:刘佳秘书长(18601953907)。

 

附件:《“专精特新”、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统计表》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