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体整合进程提速:重庆朝阳气体由宝武清能托管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中国气协  本站有 人浏览

宝武清能按照集团要求,加速整合进程。4月14日,中国宝武举行重钢集团专业化整合委托管理协议签约仪式。仪式上,宝武清能作为空分运营业务组受托方与委托方重钢集团签约,标志着重庆朝阳气体有限公司由宝武清能托管运营。

宝武清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建峰强调:要根据 “一总部多基地”管控模式要求加速融入宝武清能体系,加快管理、业务、文化、制度等方面的对接。要充分发挥协同效益,坚持贯彻中国宝武“三高两化”的高质量发展战略,使宝武清能营收到2023年在2020年基础上翻两番。朝阳气体既要肩负起对钢铁主业的责任,保证设备良好的运行状态,努力实现安全保供,不因空分故障而影响生产;又要肩负起社会责任,确保医用氧的稳定供应。要从发展的角度,探讨朝阳气体怎样定位更高,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推清洁能源革命,促进低碳社会构建”为使命,为钢铁企业提供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和项目实施服务,保障绿色生产,为中国宝武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朝阳气体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大元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表示将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专业化整合机会,坚决按照宝武清能的各方面管理要求,坚持初心使命,坚持科技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既保证好服务好重庆钢铁的用气需求,同时抓好外部市场及业务的有效、快速拓展和发展。根据宝武清能在西南及重庆地区的战略定位,尽最大努力发挥好桥头堡作用,打造在西南地区具有强有力市场竞争力的专业化气体公司。


图文来源:朝阳气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