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克科技1.47亿元收购科美特特种气体10%股权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中国气协  本站有 人浏览

雅克科技5月25日发布公告称,基于公司总体战略规划,为了更好地支持控股子公司成都科美特特种气体有限公司的经营发展,公司与科美特少数股东赖明贵、赖明富签署《股权收购协议》,以现金人民币1.47亿元购买赖明贵、赖明富合计持有的科美特10%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科美特100%股权。
公告显示,成都科美特特种气体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六氟化硫:8500吨/年,四氟甲烷:1200吨/年,40﹪氢氟酸:520吨/年的生产等。
据悉,成都科美特作为雅克科技电子特种气体的生产经营基地,有以下研发和生产的规划:1、提高目前六氟化硫的产品等级到电子级水平,以用于半导体制程中的刻蚀和清洗环节。该项目的工作正在稳步推进。2、扩大四氟化碳的现有产能,以满足半导体客户持续增长的需求。
来源:雅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