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通则和实施细则编制指南宣贯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6/05/11  来源:中国气协  本站有 人浏览

为贯彻国务院行政审批改革精神,进一步推进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改革,落实好《质检总局关于深化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改革的意见》有关部署,及时开展实施细则修订工作,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于2016414日在北京召开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通则》和《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编制指南宣贯会。全国许可证办公室领导、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全国许可证审查中心有关工作人员、56个产品审查部及审查分部的103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由于实施细则修订工作的紧迫性,召开此次通则宣贯会。下一步尽快对99个细则进行全面修订,尤其涉及产业政策的钢铁、水泥等实施细则要抓紧修订。并对修订实施细则提出了总体要求,应突破行业局限,站在立法者的角度,以公正的态度起草实施细则,将实施细则发证产品单元压缩到最小。会上分别对实施细则通则和实施细则编制指南进行了宣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