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体协会八届十次理事会在宁波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  本站有 人浏览

5月22日,中国气体协会八届十次理事会在宁波召开。

中国气体协会八届十次理事会在宁波召开(图1)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下半年工作计划》;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审议并通过了第九届中国气体协会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及监事候选人名单;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上半年度新增会员名单和注销会员资格的名单;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电子气体生产及利用百人会的提案;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中国气体行业知名品牌初选名单。
同期,会议邀请了北京中科富海低温科技有限公司黎佳荣副总经理介绍了我国氢能发展现状及前景,宁波三安制阀有限公司石磊总经理介绍了我国气瓶阀门的发展现状与趋势。
5月21日,中国气体协会理事单位代表参观了宁波三安制阀有限公司。首先参观了亭溪厂区铜合金冶炼车间、阀门锻压车间,公司人员介绍了新厂房投入使用后的发展规划,然后参观了园区总部的展厅、精加工及装配车间,交流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

中国气体协会八届十次理事会在宁波召开(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