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八届六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02  来源:中国气协  本站有 人浏览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八届六次理事会成功召开(图1)
        5月17日,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八届六次理事会在江苏常州成功召开。
        会议通报了国资委及民政部相关文件精神、汇报了中国气体协会2017上半年度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气体协会及各分支机构新增会员名单、协会30周年庆祝大会的议程安排、奖项安排、GLF合作委员会,并在会上介绍了瓶装气体使用人员在线培训系统、气体物流分会构想,审议了协会的《中国气体行业产品认证管理办法(草案)》、《中国气体行业科技成果鉴定管理办法(草案)》、《中国气体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草案)》。同时,会上对2017中国气体行业知名品牌产品进行了评审,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的7N电子级超纯氨、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稀有气体(氪、氙)、昆明鹏翼达气体产品有限公司溶解乙炔、江西气体压缩机有限公司的工业气体压缩机、南通天源气体有限公司的溶解乙炔,共计5项产品通过了2017中国气体行业知名品牌产品的初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