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德工程签约山西76100Nm³/h空分项目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中国气协  本站有 人浏览

2020年12月18日,盈德气体集团与山东泓达集团旗下山西阜榆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山西阜榆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76,100Nm³/h空分成套设备签约仪式”。

本套空分装置将服务于泓达集团在山西晋中的阜榆精细化学品新材料项目,由盈德气体旗下的盈德工程提供设计、制造、技术服务等全套工程成套服务。

本次合作的达成,标志着盈德工程的化工型空分装置再次在市场上获得认可,是盈德工程8万等级空分装置的又一业绩。同时,盈德工程针对煤化工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空分+煤气化的“组合服务”,奠定了日后进一步探索煤化工、石油炼化等领域的基础。

盈德工程是盈德气体的核心业务之一,可提供空气分离设备、低温装置和水煤浆气化装置的成套、设计、制造、安装、工程管理和项目咨询等服务。

来源:国家石油和化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