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与埃克森美孚签署史上单笔最大气体合同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气协  本站有 人浏览

6月25日,林德宣布与埃克森美孚亚太区私人有限公司(ExxonMobil AsiaPacific Pte Ltd)签署一项长期协议,以支持该公司在新加坡数十亿美元的综合制造设施的最新扩张。

林德表示,该协议是公司历史上单笔规模最大的气体合同交易。

林德将投资14亿美元扩建其在裕廊岛现有的气化综合设施,并将其与埃克森美孚的项目相结合,以生产和供应额外的氢气与合成气。

据悉,该项目包括建造和运营另外四个气化炉,一套产能为1200吨/天(约35000Nm³/h)的空分设备,以及林德的专有下游气体处理设备和硫磺回收设备。林德的气化综合设施将通过升级新设施中的重质残渣原料,为埃克森美孚生产和供应氢气与合成气。

同时,林德还将投资一套专用的管道,用于在埃克森美孚和林德设施之间输送原料和产品。项目建成后,还将为裕廊岛的其他客户提供氢气、一氧化碳、合成气,这将使林德的现有产能增加四倍。

新设施将由林德工程部设计和建造。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工,于2023年启动。




来源:气体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