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帆科技拓展砷烷磷烷气体业务

发布日期:2020/04/16  来源:中国气协  本站有 人浏览

正帆科技科创板上市申请日前被受理。该公司致力于为泛半导体、光纤通信、医药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工艺介质和工艺环境综合解决方案,主营业务包括气体化学品供应系统的设计、生产、安装及配套服务;高纯特种气体的生产、销售;洁净厂房配套系统的设计、施工等。
公司此次拟募集资金4.42亿元,投向“新能源、新光源、半导体行业关键配套装备和工艺开发配套生产力提升项目”、“超高纯砷化氢、磷化氢扩产及办公楼(含研发实验室)建设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招股书显示,正帆科技在砷烷、磷烷气体方面已成为国内少数具备规模化生产能力的厂商,并将其作为未来重要的盈利增长点。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公司计划在现有产能基础上继续新增砷烷和磷烷的产能。
公司在泛半导体、光纤通信、医药制造等领域积累了客户资源,覆盖诸多下游行业的领军企业,包括中芯国际、京东方、三安光电、亨通光电、恒瑞医药等国内知名客户以及三星半导体、德州仪器等国际品牌客户。


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