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山西)碳化硅材料产业基地顺利投产

发布日期:2020/03/09  来源:中国气协  本站有 人浏览


2月28日上午,中国电科(山西)碳化硅材料产业基地以视频方式举行投产仪式。
据悉,中国电科(山西)电子信息科技创新产业园既是贯彻山西省委省政府“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部署要求的重大举措,也是中国电科围绕半导体材料、装备制造产业领域在晋的战略布局,产业园的投产不仅是山西省新型半导体产业集群化发展的标志性事件,对国内宽禁带半导体材料产业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中央企业与地方政府紧密合作,坚决贯彻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共同推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成果。
中国电科将继续围绕“安全”和“智慧”两大事业,聚焦电子装备智能制造、三代半导体、光伏新能源、网络信息安全和综合治理安全等领域,加大研发和产业化投入,通过技术创新驱动与应用示范项目推广,助力山西经济转型,履行好央企的职责与使命。



来源:中国电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