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 《压力管道元件型式试验规则(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气协  本站有 人浏览

各有关单位:

根据行政许可改革的最新要求,需要进行型式试验的压力管道元件产品范围发生了变化。为适应政府职能转变和行政许可改革的推进,进一步完善压力管道元件型式试验工作,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组织对《压力管道元件型式试验规则》(TSG D7002-2006)的内容进行了修订。现将《压力管道元件型式试验规则(征求意见稿)》(见附件)再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为充分反映气体行业的意见和建议,现向气体行业有关单位征求意见,请认真研究,于2021年10月15日前将反馈意见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jsfgb@csei.org.cn并抄送至cgia@263.net,邮件主题请注明“《特种设备检测机构核准规则》公开征求意见”。

 

附件:压力管道元件型式试验规则(征求意见稿)

(附件可在协会官网www.cigia.org.cn/标准规范/征求意见 栏目下载)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