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化工过程安全管理导则(征求意见稿)》意见 通 知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中国气协  本站有 人浏览

各相关单位:

化工过程安全管理是国际先进的重大工业事故预防和控制方法,是企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预防事故、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为加强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化工过程安全管理水平,实现化工过程安全管理的制度化、流程化、规范化,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一司组织有关单位编制了《化工过程安全管理导则(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2),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为充分反映气体行业的意见和建议,现向气体行业有关单位征求意见,请认真研究,并填写应急管理标准项目征求意见表(见附件3),2021930日前将相关意见或建议发送至zhoujiling@ccsa.net.cn,并抄送至cgia@263.net,邮件主题请注明化工过程安全管理导则的意见或建议字样。

附件:1.化工过程安全管理导则(征求意见稿)

2.化工过程安全管理导则(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3.应急管理标准项目征求意见表

(附件可在协会官网www.cigia.org.cn/标准规范/征求意见 栏目下载)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