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体协会第三十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年会 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中国气协  本站有 人浏览

新冠疫情和中美持续贸易战正在对我国经济发展造成较大影响,我们气体行业企业如何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抓住机遇,在挑战中求生存获发展;值得我们企业领导作深入的前瞻性研讨和展望。

经研究决定,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气体协会)定于2020年10月底,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中国气体协会第三十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年会”;并特邀相关专家学者探讨这些热点问题;并就如何应对而提出新思路新观念新发展格局,以推动我国气体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同期,还举办“中国氢能发展峰会暨中国氢能百人会年度论坛”“气体行业安全专题论坛”。

为更好地进行交流,使会议开得富有成效,现广泛征集论文。


一、征文内容

1.中国气体行业“十四五”气体行业及相关行业的发展规划 

2.国家对气体行业及相关行业政策的新变化 

3.我国气体行业如何应对新发展格局 

4.我国装备制造企业如何应对新发展格局

5.气体应用新产品、新技术 

6.气体分析技术、设备及新应用 

7.气体生产安全技术 

8.先进安全技术介绍及其应用 

9.国外气体行业的新技术、新规范介绍 

10.国外气体行业发展新趋势与新动向 

  

二、征文要求

1.内容

文稿应论点明确,表达准确,层次分明,文字简练。每篇约4000字---6000字。简化汉字按国务院批准重新公布的《简化字总表》(1986-10-10)书写。中文文题不超过20个汉字。

2.作者

署名作者应限于参加研究工作并能解答有关问题、能对文稿内容负责者;能对编辑部提出的审改意见进行核修者;能在学术界就论文内容进行答辩者。排序按作者对论文贡献大小统一排序。如2位以上系多单位时,则在作者署名的右上角分别用阿拉伯数字作角注,单位名称按角注序号另起行并具体到科室。

3. 摘要

采用第三人称,按结构式摘要书写,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包括主要数据)、结论四部分,能独立成文。中文摘要400字左右。

4. 关键词

 3~8个,中文使用《汉语主题词表》《医学主题词注释字顺表》中的译名。关键词间用分号“;”隔开。

5. 承诺

作者应承诺:

① 论文内容真实,文责自负,数据准确,无泄密;

② 署名无争端;

③ 无一稿两投;

④ 参考文献确系亲自阅读,核对无误,并提供摘要便于核对;

⑤ 同意编辑部进行文字性修改。

6.投稿

来稿请注明“2020年年会征文”字样;并将文稿电子版(word 2007),发至cgia@263.net。

7.截止

   2020年10月12日。

   

 

                                      中国气体协会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