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体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2017/06/14  来源:中国气协  本站有 人浏览

      2017年是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三十年来,协会理事会、秘书处和各会员单位及行业内相关企业,不忘初心,携手并进,扎实努力,共同促进中国气体行业事业的兴旺发展。
      为认真总结中国气体行业事业发展历程和经验、体会,更好地促进中国气体行业事业的改革发展,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决定举办“庆祝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征文主题
       特征集中国气体行业企业三十年来所发生的重大事件、气体行业相关技术设备发展历程、企业技改措施、安全事故分析及建议和技术重大创新、气体行业发展、新产品、新工艺,相关技术首套设备设计调试、施工总结、创新,以及省市气体协会发展等稿件 ,也可记述气体企业家亲历的企业发展与中国气体协会关怀帮助密切相关的故事与经历。
 
稿件要求 
       1、稿件必须是作者本人原创,不得抄袭、拼凑他人研究成果,否则文责自负。
       2、内容新颖充实、观点明确,数据可靠,论证严密,文字简练,条理清楚、语言文字合乎规范;且未在全国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文章(内部刊物或学术交流过的文章可以入选)。
       3、稿件需有摘要(100~150字)、关键词(3~8个)、作者姓名、工作单位、省份、城市、邮编,详细通讯地址及联系手机等。
 
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8月30日。
 
征文颁奖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将组建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来稿进行审核、评优,并遴选出优秀论文,在协会三十年庆典大会上颁发奖品和证书。
 
             
                                       
联系方式:010-87378841
联系人:王主任
 
 
 
《中国气体》杂志编辑部
                                             2017年6月12日